close
放暑假了,下班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囉!與川益約定好,在這個假期中,我們每週都要選一間臺中市的Bar 或Pub 去好好小酌一下,順便聊聊五四三跟資訊程式相關的事情,當然我也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也順便去把以前沒去過的店都好好吃過一趟,這才是我主要的目的。

 

六月廿五日我們八九點相約在臺中的永豐站見面,一起前往名為LA Bodega,他們定位為西班牙風味餐館,但整體的搭配與菜單的編排,都比較傾向Bar 的表現。

 

整間店面色系以黃色為主,吧台則用紅磚砌成,不過呢,像不像西班牙風格我倒是無從思考,因為對西班牙的印象只有停在鬥牛的觀念,對於景色倒是沒有太多記憶。

 

因為這家LA Bodega 是由一位外籍男士與台灣妻子一起經營,所以很多風味菜都是很道地的西班牙,而我也慕名而來,原本還很期待的餐點,因為人實在太多了,食材都已經賣完了,我跟川益只能叫點心當下酒菜,川益先叫了焗烤薯片,而我還在考慮中,突然川益說叫牛肉丸好了,我說等一下,我不吃牛耶!所以改叫另外一道菜,服務生也就離開了,第一道菜是牛肉丸,我們二個都訝異了一下,ㄟ~我們沒有叫牛肉丸耶,服務生說沒錯阿~剛剛有點阿~可是我不是說我不吃牛嗎~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川益吃牛肉丸,可惡,後來就把第三道菜取消掉,所以第二道是焗烤薯片,都還不錯吃,只是我比較想吃看看正餐的料理如何,相信下次我們還會在去一趟,到時候在正式介紹他們的菜色如何。

 

後來我們總共喝了六瓶啤酒,也聊了好一段時間,剛好川益問到我檔車好像都修好了(因為之前有車禍),我跟他說我的機車前叉看得到的部分幾乎都換過好幾次了,光是前叉就換過三次鈑過二次,車禍機率之大,連車行老板都看了都於心不忍,勸我不要騎了(汗顏),然後我就說著我的風光事蹟,其實最大一次車禍是在專科,因為汽車從小道竄出,因為當時我趕著要去學校期中考,就整台機車撞上對方車頭,而我人也飛出去,還好有背背包,才沒有傷到脊椎,不過光是外傷就很嚴重了,機車車頭也全部換新,那也是我畢生車禍這麼多次,第一次搭救護車,真是夠了;有一次更好玩,那時從專科放學因為是夜間部,所以從草屯回臺中的路上,在田野間騎太快加上視線不良,看到前面直角轉彎來不及,就這樣飛了出去,第一個念頭是,哇~飛起來了,好爽,接著眼睛看到已經收耕的稻田地面,第二個念頭是,阿~慘了,非死既傷,一生巨響~碰~,咦~沒事耶,因為稻田剛收耕,剛好地面不會很硬也不會很軟,總之,就是沒有事情,還在興奮與慶幸之餘,卻發現我的機車,沒辦法牽上道路,因為落差太大了,在那邊耗了十幾分鐘,正想求救的時候,有一台汽車經過,那位善心人士問我,你怎麼會在下面,ㄟ~我騎太快就...,那人就好心的幫我一起抬我的檔車,叫我下次騎慢一點,真是有夠丟臉的,當場,死川益就笑翻了,氣死我了~可惡。

 

因為我們也聊很久,現場又有很多外國人,有個人就走了過來問好,用英文說「我們可以說英文嗎」我們回答只有一點點,接著就用英文問說我們聊的很久耶,二個人一直瓜拉瓜拉、瓜拉瓜拉、瓜拉瓜拉,呃~真是三條線,我們也回答是阿沒錯(本來我是想說「對阿,我們就像女人一樣」),而我們聊到二點多,也差不多了,起身出去,想說照些相片放在網路上當介紹,才發現到,不僅喝酒不能開車,喝酒也不照相阿~晃的很嚴重哩~呵呵。

 

LA Bodega Bar
Tel:04-2310-7006
address:臺中市西區精誠二街3號(在sogo二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