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市調

最近公司在開發新的咖啡商品,已經有產品項目,但目前還沒有定位市場,所以我必須負責市調,收集並整理目前咖啡的細目資料與價格,好讓主管決策市場定位。


 


趁今天下班換好衣服之後,跑了一趟大買家抄寫咖啡資料,一身休閒裝扮,聽著音樂,手拿著小筆記本和筆,或站或蹲著二個小時,大買家的主管終於出現了,我還在想怎麼沒有人來找我約談呢!然後說聲抱歉後,遞出學生證說因為要做咖啡的相關行銷企劃報告,所以要收集資料,主管也很好心的說下次記得先知會一下,不然他們會很緊張我在做什麼,我說好之後,就繼續抄,他們也剛好要關門了,我也趕緊離開,終於完成今天要收集的資料,學生證還真是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