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是要去117音樂餐廳,但是後來去看了一下,好像已經倒掉了,總覺得台中的bar很容易就經營不善呢!不是頂讓換老板就是關門歇業,所以通常活得下來的,必定有過人之處啦!


這次我們改去99 Musical House算是Bar 還是Pub,真的很難區分,不過應該比較傾向Pub吧!中文叫做99音樂餐廳,是一家有band 駐唱的pub,因為把舞池的空間拿來擺設桌椅,就變成聽音樂的pub,其實應該要坐在一樓比較好,但是我們到達時已經沒有位子了,只好在二樓又靠近band的位置,說實在真的聽音樂可以,不適合聊天,畢竟pub嘛~


 


當天與美琪、川益以及孟璋一起去,大家閒聊了很久,孟璋還真不愧是當老板的人,來了一下子就跟啤酒妹哈拉,最後還要到電話,真是不簡單,果然厲害,不過也因為蠻帥的才有這種功力吧!


 


呃~因為是pub,畢竟餐點的部分也就不是很想點,所以點了烤魷魚,後來孟璋點了很辣的炒魷魚,都還不錯吃,只是單價都不低有點偏高,但是啤酒就很便宜了,大瓶的海尼根也只有200NT喔!三瓶還有送鑰匙圈,孟璋硬是拗了二個,都給了美琪唷!


 


總共喝了四、五瓶,孟璋簡直不動聲色,對他來說啤酒淡如水,我跟川益早就是關公臉了呢!整個晚上聽了四個主唱,只有第一組的比較會搞笑帶氣氛,其他的以唱歌為主要訴求,都還不錯聽喔!


 


99 Musical House還不錯,純聽流行音樂的地方,可以很感性很豪放的與樂團互動,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夜店好去處喔!


 


99 Musical House 音樂坊
臺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2號
04-23019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