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還要去錄影,晚上特別抽了空與川益、美琪再去小酌一杯,這次選了一家純Bar,名叫Niu's Bar(鈕吧)。

 

一家在路邊很不顯眼的店,只有一層樓的平房式建築,大門也沒有很華麗,即使常常路過的人,沒有特地停下腳步的話,可能沒辦法注意到這家店,但是身藏不露的Niu's,其實是很有內涵的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深深發覺很有情調與氣氛,很適合聊天的場所,有個很長的吧檯,其餘有一些四人坐的小圓桌,另一個小房間內,則有個多人坐的長桌,整體感覺有點像是在小餐廳,但不想只是吃東西,而是想偷個懶小酌一下,天南地北話家常,好不快樂。

 

來這裡,要喝個調酒,因為這了有位很漂亮的調酒師,技術很不錯呢!一開始先給我們三小盤的免費小菜,真是貼心的服務,而我們三人各叫了不同的調酒,川益最小杯,而我是中杯,美琪則是最大杯,川益則抱不平,明明都是一樣的價格,偏偏選到最不起眼的,不過說實在,調酒都是如此很好喝也入口,但也比啤酒容易醉,過不了多久,大家幾乎都臉紅了,還好只是中濃度的調酒,本來美琪一直起鬨說要我們點環遊世界(高濃度酒精),還好沒點,不然這下真的要被扛回去了。

 

後來有位啤酒妹來了,向我們介紹啤酒,後來也因為調酒喝完了,所以也改叫了啤酒,因為在特價,是麒麟的,一大加一小是200NT,份量還感覺不錯,所以川益也叫了一套,我們也聊得很開心,喝到一點多了才走人,因為我還要早起去錄影阿!真夠痛苦的~

 

Niu's Bar 是一個很不錯的聊天小酌場所,優雅的氣氛與視覺享受,讓每個進來的客人都完全忘了時間,還有贈送小菜的貼心服務,不過很可惜的事,服務生嫌少了一點,服務生和調酒師大概才三位而已,人一多就分身乏術,不過只是小問題,我很推薦這個Bar,享受與朋友聊天的時光。

 

Niu's Bar
臺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77號
04-23265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