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一個學生頭,看起來真的是變年輕了,可是有點年輕過了頭,常常在口頭上說自己很年輕,但是突然剪了一個像小孩的髮型,不僅別人看得不習慣,連我自己都看不習慣,光是整理就有點麻煩。

 

一直都想改變自己的整體形象,最簡單可能就是衣服的搭配、飾品的組合、化妝等,另外還有髮型,而頭髮是最危險但最有改變造型視覺的地方,為什麼是最危險,因為不管是剪了、染了、燙了,都很難再恢復原來的造型,不然就是必須再花錢染回顏色,或是重新燙平頭髮,非常麻煩,這次狠下心去剪,也算一種嘗試吧!

 

造型師在剪髮過程中,總共幫我洗了三次頭髮,梳理我的髮紋,因為我的頭髮維持中分多年,那條髮紋怎麼梳就是存在,很難處理,後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把頭髮旁分,再往前梳理,結果就是學生頭,真是有苦說不出阿!

 

反正剪了也是剪了,不管如何還是要去習慣與接受,順便想想以後要怎麼改其他髮型才好,其實也是蠻訝異的,自己的整體形象會因為頭髮而改變,同事都說很年輕、可愛,同學則會取笑一番再說我很像小學生,其實倒也不錯,畢竟變成年輕可不是很多人做得到唷!~^+++^~

 

改天再放照片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