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從哪裡以及何時聽說的,「一旦男女成了朋友,就很難當情人」,
實在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論調,不過似乎不假,自己好像就是一個例子,
但又其實不是如此,可能是我的條件太差,不被接受...

說實在,自己有很多故事,不管是自己還是同學、朋友、同事的,
感情故事情愛與情恨的戰場,就像小說一樣,總是有續集,而且有時候
常常一集比一集精采,但有時大都也是一集比一集傷心,是這樣的過程
吸引每個男女紛紛投入這場浩大的戰役,有的戰績輝煌,有的傷痕累累,
等待痊癒時刻再次出征,真是越挫越勇,但也可能一蹶不振,我可能就屬
後者吧!

今年還是一樣,也沒特別的情人,想約的人又遠在他地,就算待在台中也
沒空理我吧!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樣付出,更不知道自己為何要愛一個不
愛我的人,很明顯我沒辦法再繼續處理自己的思緒,常常給別人建議,卻
輸在自己的手上。

這種感覺很特別,一個好朋友加上愛情的因子,是會等於什麼呢?一直沒
有正確的解答,因為有時感覺像水與火、甜與鹹、又像左右腳穿錯鞋、
泡著溫泉卻下大雨,感覺就是不對,但又不能克制,只好放縱自己的心,
到處遊走飄蕩,因為壓抑也不是,勇敢去愛也不是,只能讓左右腳踩著
友情與愛情的分界,好讓自己平衡一點吧!

今天跟最好的情人出去吃飯,那就是家人,好好的飽餐一頓,更不用顧慮
對方有什麼反應或感覺,因為彼此都是再熟悉不過的了,吃完餐父母親也
都感覺不錯,因為平時只有生日、節慶才會出門,今天算是特別的一天吧
!其實最主要是爸爸沒意見就好了,不然老是被念說浪費,耳朵都要長繭
了啦!

願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