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工作難找,淪落到只能找工讀生的地步了,真是悽慘阿~
今天拖著有點酸痛的右手,勉強騎著機車,跑到工業區面試,
沒想到他們也只面試我一個人,說只要上頭公文批下來,年後
就會通知了,好像也不用我考慮,但是我在想時薪的問題ㄚ~

回程順道去了銀行,完全忘記今天是年前倒數第二天上班日,
銀行內可以說是人滿為患,抽號機只有二位數,卻一直停在99
的位置,好像沒有減少,不過還好,我只是要刷本子而已,卻
有位婦人,手裡拿著好幾本存摺,一邊刷一邊聊天,頓時臉上
只有三條線,心裡直抱怨,那些本子的存戶,是多就沒刷了ㄚ
~苦等十幾分鐘,才讓我刷完本子,走出門口提款機也是排隊
,果然是年前的熱鬧景象,大家都需要現金包紅包,我怎麼會
選在今天來提款呢!真是笨的可以...>_<

回程的路上發覺一件很好笑的車禍,而且發生在我的眼前,在
一條又長又直又大條的馬路上,前方是一個紅燈,必然是要減
速停車,偏偏有二台機車,應該是同學,因為穿著校服,前方
的機車已經停在紅燈前,後方的機車好像有減速,已經靠近紅
燈了但時速還在三十左右,也不知道那個騎士在想什麼,就醬
子冷不防的撞上去前方機車尾巴,「碰」好大一聲,機車整台
都彈起來,對於這種可以慢速還可以出事的車禍...我真的是無
言ㄚ~^^~(還好不是撞到我,不然我的手又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