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Q非常好,

但~請不要測試我的底限!

我也是會翻桌開罵的~

(╯‵□′)╯︵ ┴─┴ 

=====================

中午的跑步運動,身體一整個抗拒我,

感覺可以跑,身體卻不想動,

跑跑停停~跑跑停停~

索性就不跑了,心情不優連身體都跟著抗拒,

壓力來自大腦,卻不知道怎麼釋放,

上班時每次看到人們的臉孔都是緊迫、無奈、不開心、鬱卒、惺忪等,

所以我自己嘗試每天上班都是帶著笑容,

不管何時何地都在提醒自己要笑容,

我相信笑容可以讓自己心情美麗,

也可以讓別人心情美麗,

但是今天失敗了,自己也沒了笑容,

今天趕快過去吧!

我明天要恢復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