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是個天兵人物阿~>_<~
話說昨天因為原宿舍要整修,所以暫時搬家借住在朋友家~
也因為對方好心不收費,所以大哥就說幫他家換鎖、換東西之類的~
換好了之後呢!因為人數也較多,所以我就去打了鑰匙二串~

昨晚因為有參加台北市勞工教育中新的『英文記憶學習法』課程~
下班晚了,所以匆匆的去打了鑰匙二串回暫住的宿舍(第二次去),後來發現,
第一道鐵門的鑰匙我沒有,打消了換衣服,又想說他們回來,
應該會先分發鑰匙,所以聯絡了母親大人,跟他說我鑰匙丟在第一道鐵門內的左側,
請他們回家的時候記得把鑰匙拿起來,然後我就飛奔去上課了~
從民族東路想要接承德路,結果誤認中山北路是承德路就直接轉了~
明明記得承德路是直的阿!怎麼會轉彎的亂七八糟~後來才發現到是中山北,整個人就傻掉了~
還好承德路就在隔壁條,我並沒有路癡得很嚴重嘛~^^|||
後來又發覺我沒有地址耶!我只知道承德路三段明倫國小附近,
只好用猜的,看到一棟建物很明亮就跑進去問,沒想到猜對了~
下了課之後,打電話回家問說要不要買東西吃,這時候大哥就問我說~
鑰匙我丟在哪?
我:在第一道鐵門後面左邊阿!
哥:沒有阿!
我:有啦!左邊地下找看看!(心猜想會不會卡在第二道鐵門的門把上呢)
哥:好吧!我再找找!
(後來聽說他們樓上樓下都去找過,怕我丟錯樓層)
接著我去買晚餐要吃,又打回家問說鑰匙找到了嗎?
哥:沒有耶!
我:怎麼可能,我明明有丟進去阿!
哥:你還是回來再找看看吧!
我:喔!好吧!
我就隨便買了個海鮮粥回家~~~~
到了暫住的宿舍大樓,我突然發現,咦~這幾棟大樓怎麼長得很像,
咦~又突然驚覺,我是住在第一棟大樓~
而第二棟大樓的門口不是我下班衝進去的那個嗎!
因為門口的花草還被我撞到所以記得!
阿~~糟糕!我鑰匙丟錯棟大樓~~天阿!
趕緊衝進去,想要上樓去找,結果被管理員攔下來問說~
管:你要找誰阿!
我:伯伯對不起啦!我住在隔壁棟,我今天下班時去打了鑰匙^#@$@&#.......(解釋)
管:哦~!那你要進去也得先跟我說阿!怎麼一聲不響就跑進去呢!
我:對不起啦!我太急了!我急著想找鑰匙嘛!不好意思啦!
管:好啦!下次小心一點!也確實啦!住戶有來跟我說,他回家發現到有人丟不明的鑰匙在他家門口,所以已經拿來我這邊放了!
我:真的嗎!謝謝~~~
管:(偷笑中)下次小心一點!
我:......我怎麼知道這幾棟大樓長得一樣阿~>_______<~想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