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是二跟三的分水嶺~
自認是二的最後一年啦~但有人說應該是三的第一年了~
至於如何呢~已經過了就不想追究嚕!

 

今年原本是九尾,所以不應該過~
但是朋友盛情阿~
而且很感動~很開心~

 

雙十國慶過十天~我是都這樣介紹我的生日~也就是三個十!
不知道為何今年生日比較帶賽還是怎樣~

 

就川益的說法,說我騎車在路上都有人要撞我,
因為打了方向燈,待轉方向也確定了~
就是有人白目還要直走往我這邊衝~
你是青眉喔!看~都想罵塞三字經~

 

還有在待轉區已經等到綠燈可以過了,要直走~
偏偏就是有人直走聽著音樂又網我這裡衝~
是怎樣~小姐你是看我太帥想要跟我kiss嗎~

 

不知不覺,川益每次說的話都會很靈驗~
川益最好給我他x的小心一點,不要亂說話啦!
我不想生日變成忌日啦~

 

雅純原本想帶個女生過來介紹給川益的~
可是~川益真的是無緣阿~
上次那個說很漂亮~很不錯~
雖然沒有出現,可是看到照片才知道四十左右~
雅純~你是有沒有誠意阿~

 

這次呢~因為說怕沒人載女生回家,所以就不來了~
看了相片覺得還不錯可以認識的說~

我們可以送他回家阿!你也為我們家的川益著想阿~
可憐的川益~無緣+殘念~

 

他們二個合送了一個蛋糕加上二件T-shirt,情侶裝~
說要給我跟女友穿的啦~

 

可惜女友因為要考試,所以禁止他來參加~
我很希望他能夠考好試,通過比較重要~
他也送了一台MP3 Player 2G 很不錯唷!
音質也很好,我也要來想想下次要送的東西了!
謝謝各位給我的祝福,我很高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