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BLOG 了,因為實在是忙到爆阿~從年初的年菜準備工作,接著又準備期中考,又要同時準備母親節蛋糕與端午節的商品開發與年菜後續請款事宜,接著就遇到母親節和端午節的預購和出貨,又要準備學校的畢業報告與畢業考,簡直是不可開交,總算~一切都告一個段落了,總算~。

 

  九五年六月,是個什麼都有個結束的時間點,是個什麼都要開始的時間點,讀了二年的夜二技總算畢業了,六月十日畢業典禮、領取畢業證書、謝師宴,正式結束大學的生活。同學相處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呢!大家也慢慢找到彼此間的默契與興趣,未來大家會繼續朝自己的方向去開拓,可別疏於連絡,繼續保持大家的通訊與溝通,相信每個人的未來都會是驚奇不斷!

 

  六月十日也是我在通豪大飯店任職一年一個月又十天的離職,很多點滴說真的,會突然湧上心頭,有時候還感覺非常不捨,這些可愛漂亮又有趣的同事與主管,感謝的人非常非常多,像是自己商發部經理的提攜,執辦室公文與合作協助,公關部與美工室的技術與作業上的配合,餐飲部的訂單與出貨協助,財務部的放款與撥款協商和幫助,採購部的購買效率與幫助,尤其在六樓可以和好幾個部室的秘書上班,我算是很幸福的了,我受到很多人的幫助,也受到許多人給予的教誨,我學習很多增長不少,謝謝通豪飯店的各位主管與同事對我的照顧與幫忙,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