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即將要離去臺中生活,老實說,心情真的很複雜,現在真的是漸漸
離妳越來越遠了;好像是我的初衷,但又矛盾的不像是我的本意,對妳說的
話,我也收不回來...

臺中的工作很疲累,我知道,因為根本沒有妳自己的時間,也知道妳不甘心
被約束在辦公室,想出去闖更寬廣的天空,只能祝福妳,因為這才是妳。

上臺北是不錯的,妳所找的這個工作,看來也相當喜愛,至少薪水比較高了,
而且臺北的生活步調與氣息也都適合比較時髦的妳,以後見面機會少了,連絡
機會想必也更少了,比當初你在美國時的聯繫,我想會更為減少吧。

除了工作上的努力,希望你的音樂可以繼續練習,畢竟這也是你的專才,我
才可以聽到更美好的音樂喔~

我還在拼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