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末考了,最後一天考試是有史以來最快交卷速度的,不到20分鐘大家幾乎都繳交了,科目是藝術專題課程,有選擇是非以及問答,在大家通力合作下答案迅速傳遞,果然是學資管的,對於資訊交換技術成果非凡,真是愉快的最後一天大考,考完接著就是去瘋啦~

因為當天財務部有人生日,突然知會我有生日party,但是同學原有一攤,時間又剛剛好同一時段,同學的又是我主辦招集,只好考完先趕去逢甲買生日禮物,再衝到北屯文心路好樂迪,祝賀、照相再唱幾首歌之後,再趕往西屯中港路的銀櫃,真的是所謂衝、衝、衝了吧!

回到銀櫃,我們簡稱叫做歐趴廳,也叫做歐趴party,凡是來唱歌的都會歐趴,沒來唱歌的嘛~其實也會歐趴啦~^^~

結果我晚到,說啥要罰三杯,哇勒~還好很淡,然後大家就瘋在一起了,本來我約的是一攤,但之前聽說還有其他團,總共是三攤,後來聽到我們要去銀櫃,結果通通跑到同一個地方,開了三間都在隔壁,就這樣互相串門子,聽過烤肉打游擊的,但沒想到連唱歌也有人打游擊,真是夠瘋了~>.<

總之,最後一天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我肚子餓了,再找朋友去吃宵夜,後來聽到企管系的老師有多硬就有多硬,反觀我們資管算是輕鬆了呢~時間也到一二點了,該回家睡好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