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高興生氣又好笑的日子~
怎嚜會有這麼錯綜複雜的感覺呢~
連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會分成二篇寫,
因為另一件事情是辦公室。

因為之前有參加【瓦力】(WALL.E)的首映票抽獎,
剛好是抽獎放榜日,原本也不在意是否會抽到,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偏財運很好的人,
點選了抽獎名單查詢了一遍,
天ㄚ~我看到我的名子耶!



真是高興的不得了,趕快看一下我要怎麼領這張票,
啥~18、21、22一般日的早十到晚六,中午還不可以打擾他們睡覺!
而且在中正區,該死,我在內湖區耶,



一個在台北地圖的右上角,一個在台北地圖的左下角,
不過,信義路應該很好認,心裡一直盤算著走復興路到信義路右轉就好,很好認,
打算今天五點下班就衝出門,因為另一件事情讓我火氣很大,
所以內心一直不平靜,到了下午,看了時間也不知道是哪隻眼睛看的時間,
五點了!關機~背包一甩上肩,手提袋一拿,跟前面的同事說再見,
前面二個同事一臉訝異,才問說你要走了喔!
我也很帥性的說~對~bye~bye~櫃檯小姐也看著我,我仍然很大牌的走到卡鐘前,
拿起卡片準備打下去,咦,四點!!!!!!!!
二話不說,卡片插回去,我整個人就蹲在地上,爬回去~....
接著就一堆笑聲迴盪在公司內..............囧

同事跑來說,你在幹嘛!耍寶喔!怎麼這麼好笑阿你~
另一個說,你走出時去好帥好有POWER,回來怎麼這麼孬,還一路蹲回來,
這對比很強烈耶~|||Orz
另一個同事跑來說,你是怎樣,我就知道你很想時間到就落跑!時間都沒到就想走了!
天ㄚ~我真是黑到家了!

剩下十分鐘到五點,同事跑來說,你可以準備了啦~哈~~~~囧
然後我就準備關機,看個時間,去上個廁所,學乖了~
不該背著包包去打卡的,所以先去打了卡再去廁所,
總算離開了鬧劇舞台,走出門口還會感覺後面掌聲此起彼落勒~真是糗阿!

趕緊衝出去,也不管有沒有照相機了,地圖也印了應該沒有問題,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轉動,我卻遇到....信義路是單行道!
要死了~很久沒來信義路根本忘了他是單行道這回事,天ㄚ~
只好繼續騎下去,我的座標位置也來到我所印的地圖之外,
只好運用我那人人稱讚的【超級不準方向感】來應急,果然一下子,
就迷路了!
完全不知道我在哪裡?汽油居然已經超過紅色底線,還加上尿急,
接二連三的壞事,趕快問路人說金山南路怎麼走!
終於趕在六點前十分鐘到了信義路跟金山南路口,
看看地址想說號碼應該在對面,結果剛好變成紅燈,
只好衝到地下道走過去比較快,結果真是他X的好運,
我要走的出口居然在整修不能通行,只好從另一邊出口出去,
結果我當初下地下道的路口變成綠燈,而我....在另一頭又等紅燈,
好了,壞事到此,拿到首映票之後,接下來找到加油站加油和上廁所就回家了,
為了拿二張首映票,今天我算是豁出去了~
反正會回台中跟女友去看,所以這票會給大哥姪女在台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