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的冬季,一直都是屬於最熱鬧而且溫暖的,因為聖誕節成雙成對溫馨的情人或人群或是單獨一人,都可以因為街道上的氣氛而溫馨起來,而且十二月份包含了聖誕節以及跨年活動,原本想說今年應該可以有個不錯的活動END,可是打錯如意算盤了,也許聖誕節可以很不錯,但是跨年的大節卻還是要一個人,看來年度的結束,我要一個人去END了~


 


  這次跨年想必跟以往是一樣的,每個熱鬧景點都一定是人滿為患,但是倒數的氣氛就是一堆人熱烘烘的,數完之後再互相道賀新年,這種感覺真是無法言傳,內心的熱氣都油然而生,相信會帶給每個人溫暖的冬季。


 


  在此預祝大家聖誕快樂,每個人都可以很幸福的度過這個白色十二月,送給你們滿滿且溫暖的祝福,Feng會誠心的祝賀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很開心的存在,謝謝你們,聖誕快樂,給我所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