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完課也是請同學載我回家,因為是期末考,所以大家也都沒吃就趕去上課了,
後來與一些同學一同去吃小火鍋,到這裡都沒有問題,由於上週末才車禍,骨也才剛接好不久,
所以很明白肩膀還不能高舉,沒想到就在回家的那一刻,由於雨傘放在後車廂,

我也趕緊想把雨傘拿出來,因為後面還有一堆來車,說時遲那時快,我居然是用右手,
最後當然是連鎖反應,肩骨、鎖骨以及背後的大骨,全都走位偏移,整個人托著手臂蹲著,
等待父親的救援,趕緊載著我到一位叔叔家接骨,由於是民俗的療法,所以蠻不可思議,

最後因為有三個骨骼需要調整,他則是先調整二個,因為第三個上臂骨也接進去的話,
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我必須忍痛一晚,脫臼的手,很難形容,疼痛得徹夜難眠,
一直捱到早上,才在去給人接過,痛阿~~

終於結束了,再也不敢隨便拿東西了啦。痛在骨頭上,還有種灼熱感,有時真很難受,
一整個晚上或坐或站,都不是滋味,所以...還是好好的保重身體ㄚ 一想到今天晚上還有期末考,實在是沒精神阿,而且右手根本是算殘廢狀態,沒有力氣,所以跟老師通個電話,就可以補考囉~又有多餘時間可以看JAVA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