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某人都貼一些即時訊息的內容~

我也來學一下~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邱小妞我會很認真的數的....



邱小妞? 說: 那篇沒什麼啊

邱小妞? 說: 我要刪了

I'mFeng( ......說: 呃~~~~

I'mFeng( ......說: 一.一+

I'mFeng( ......說: 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邱小妞? 說: 沒事啦

邱小妞? 說: 哈哈

I'mFeng( ......說: 回臺灣我再請你吃飯啦~當當我的酒肉朋友!!呵呵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邱小妞? 說: 噗...

邱小妞? 說:

I'mFeng( ......說: 加油喔~~~~別新婚

邱小妞? 說: 新婚?= =

I'mFeng( ......說: 阿~~是心灰

I'mFeng( ......說: sorry
邱小妞? 說: 我以為你知道我要結婚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I'mFeng( ......說: 真的嗎~~~~

邱小妞? 說:

邱小妞? 說: 大概在5年內

I'mFeng( ......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I'mFeng( ......說: 對象呢

邱小妞? 說: 哈哈

邱小妞? 說: 沒有

I'mFeng( ......說: 五年喔~~~我會開始計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祝福你囉!應該二三年就會有著落了~我相信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