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旗  

以後請寫臺灣~別再寫"台"灣了~(我從很小寫筆書就已經是習慣寫"臺"了)

正體字是很漂亮的唷~^^~

~中華民國102年生日快樂~...要過年底才算啦!

 

另外~今天去買了新的鏡頭,總算把我的鏡頭湊齊了,

花了大錢買了一顆Nikon AF-S VR DX 16-85mm F3.5-5.6G ED的鏡頭,

再來要入手閃光燈囉~大失血阿~XDD

DSC_4233 

為何會今天買~因為是中華民國生日~也是我快到的生日!!

通常我都會說十月十日再加十就是我的生日啦~

所以~十全十美"實"在高興~~~~就買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