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發生脫臼了~~
剛剛做完運動一不小心~~~往後一拉~~~COW~~~又脫臼了
這次它沒有自己回去~~~
只好剛剛去長庚掛急診.............

等拍完X光之後,又等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問說之前有脫臼過幾次~
六七次吧!我回答
是喔!你都沒有把肩膀護著嗎?
我說~有阿!但只有一小段時間~~
醫生說你得要護著至少要二週最低底線才會比較好一點~
不能亂動~
醫生接著說~那等下我幫你打個麻醉針~再找個同事來幫忙喬......
我說~應該不用吧!我之前都沒有打過耶~
醫生都只繞個姿勢就把肩膀與上手臂接回去了~

醫生一臉狐疑~可是通常會很痛的阿~
你都是人家用拉的還是用轉的呢?

我說用轉的耶!

醫生一臉納悶的邊說~通常除了很痛之外,
還要動用二個人才有辦法把上手臂接回去的~
(這時他邊說邊轉動我的手臂,轉完之後他問)

有回去了嗎?(因為他完全沒有感覺接骨的聲音或是反彈的力道)

接著我的手動一動說~恩!應該接回去了~

醫生一臉訝異的苦笑說!
我行醫也十幾年了~
還沒看過你肩膀這麼鬆的耶~

呃~~~我真三條線阿
連醫生都這樣說我的手了~
其他醫生護士也很想笑~~~
>_<  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啦!

接著護士幫我把手臂用三角巾綁起來再囑咐一次說~
不要再亂動囉!不能高舉~不能往後拉~不能向下搬重物~~~~~
天阿~這些~~我都試過~~~也都脫臼過了~~~嗚......

我的手會不會好阿!.......這是我新年新願望吧!
雖然已經好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