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四)

好久沒有的同事聚餐~雖然敲定了~但人數也寥寥可數,
因為最近會計部門忙著處理帳務,沒辦法參與,一下子就少掉了很多人~
但還是有基本人員就是了~
這次去吃的是一家紅鼎活蝦料理餐廳在士林,價格尚可接受,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因為吃的人真的有點少耶~
少的....令人擔心他的菜色,但是擔心是多餘的,還算OK的!
這家店如果你從外面的道路經過,還真不會經意看到這家店而想進來吃,
要不是同事有來吃過,還真不知道這裡有家店呢!

重點是,吃完大餐,要來運動一下,旁邊就是保齡球場,
每個人三局,最後剩下四個男人的廝殺~
一開始大家都在找球感,蕭董卻只想要跟我拼~(因為另外二個太強了)
蕭董一直逼著說只要能贏我就好,
我只好反擊說...你贏一個領有殘障手冊的人是對的嗎?(因為我有手冊)
大家笑了好一陣子,第一局我第二名,
第二局仍然是強者恆強,而我失誤連連,變成最後一名,
第三局卻因為大家都累了,而我趁著領有手冊的優勢,
一路通殺三人,變成了第一名....而他們卻說....他們也要去領手冊了啦!
嗚...真是鼻酸,真的是我幸運啦!不是技術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