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檔的週六,原本跟好久不見的雅淳約好中午吃飯,

但後來改為早餐時間八點半,但我們二個都睡過頭了,

又改成了九點半,但我還是遲到了,真是抱歉阿!

 

邊聊邊吃直到接近中午我才離去看醫生,

再跟川益約中午吃飯以及去nova看印表機與色夾,

然後又跑去繼光街想找豆花吃,好巧不巧遇到錦繡在唱歌,

聽了一下再去吃碗冰後就跑到川益家玩ps2,

等到跟國中同學約的晚餐時間到了才離去,

與同學們聊聊天開開玩笑之後,再趕緊聯絡雅淳要去music pub,

請川益去the house佔位子,但已經來不及了,

只剩角落邊看不到樂團,興致當然也就減一半囉!

 

雖然後來有改位子,但離樂團小遠,所以氣氛也就還好而已,

直到二點多才離開,回到家洗完澡也就三點半了,

雖然睡到了十點半,還是有睡意,準備了一下行李,

去德安跟美琪連續看了二場電影,分別是衝浪季節與弔死詭,

到了下午吃晚餐後就先前往高鐵站,因為是晚上九點的車票,

但我提早了三小時,想說可能有票可以換早一點的,

但天不從人願,偏偏就是全部售完,

硬是在高鐵站東晃西耗待了三個小時,

坐上車回到了台北,到家雖然才十一點,

但身心俱疲阿...... 

 

ps.衝浪季節之前在大陸就有看過一小部份,因為不太清晰,所以回國又看了一次~

感覺是還好啦!有些段落真的很好笑,但是劇情....有點小複雜,因為邊講述邊演電影~有點怪~

故事也沒有很令人爆笑極點的地方~建議二輪片或租片吧!

弔死詭聽說很恐怖,但~我只被嚇到二次,而且二次都是突然出現的那種,劇情來說沒有讓我害怕~

很多東西我都猜得出來~但好像還是有人被嚇到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