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名:當鬧鐘響起時,它會慢慢往上升,如果你不快點起來關掉它,就得拿梯子來關!


第九名:你必須把拼圖拼好,否則休想讓它停止,建議沒耐性者最好忌用!



第八名:當你問它是什麼時間時,它會自動回答你,若你不及時起床,它就會一刻不停的詛咒你,直到你把它關掉為止(其實只要掐住它的脖子,它就會停了)


第七名:這個鬧鐘自帶的震動器95分貝! 同時會發出紅色旋轉閃光(像警車一樣)。95分貝是什麼概念?專家認為噪音超過90分貝以上,就有可能會致聾。


第六名:如果找不到正確的按鈕,休想關掉它!



第五名:你只有把所有的雞蛋放回籃子裡才可以關掉它,所以最好睡覺前確認下你父母有沒有把蛋藏起來!


第四名:著名的特種部隊長。到起床時間,它會打電話訓斥你起床,直到你精神崩潰。


第三名:不光樣子奇怪,鬧鐘響的時候還會在房間裡亂飛,直到你抓住它!(順便當晨練)


第二名:請相信這個聲音炸彈的震撼效果,唯一缺點是會把你鄰居吵醒。




第一名:第一名閃亮登場,兩個大輪子,因為一到鬧鈴時間,它就迅速開動自己,一邊叫囂一邊滾到地上找角落躲起來!
如果你家裡有很多家具的話,勸你最好趕快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