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怎麼了,發現到自己很害怕去愛一個人,
也許只是回光返照,也許只是突然覺得欣賞,
有時後覺得很難去區別友情與愛情的定義,
又或許這個節骨眼上,我不能去喜歡或是去愛她,
總之是一件很亂糟糟的事情,
自己一個人很久了,身旁有許多好朋友,
不管男性或女性,我都可以處之泰然,
但如果沒有把持好,可能就會陷入一個泥沼,
對自己是一種傷害,對朋友也會是一種傷害,
正在思考,讓自己平靜下來,別讓自己感情用事,
因為天秤需要公正與客觀,去評斷我所有朋友的事情。

 

趁著斷了電話的二天,先去大雅找一位網路上認識的老大哥,
他在大雅開了一間電腦公司,也剛好是晴天,所以先行去拜訪,
好客的他,老是會提醒我最近所發生的一些硬體或軟體上的新聞,
好提醒我要避免與解決方法,到別後,再去台中縣港區藝術中心,
這是我第三次前往,第一次去是純粹去看看,第二次去試聽音樂會,
第三次則是這次去散心,讓我好好的介紹這個地方,
它位於台中縣清水鎮,位置不會太難尋找,園區內非常寬廣,
他擁有會議廳、展覽廳、音樂廳...等,且園區內的造景也可以很讓人
休閒的去瀏覽,要說台中市沒有這種地方,其實也不是沒有,
只是因為地點比較遠,讓我比較想來吧!
去了一趟有讓我比較輕鬆嗎?我不曉得,思考了一些,
有許有吧!

 

晚上再去了一趟新光三越,這次中秋節我公司有企劃設櫃,
,因為一大早就被電話聲吵醒,
是新光三越的承辦人打電話給我說,我們提供的產品數量太少,
在場面上實在是很難看,要我們趕緊先補貨,至少比較豐富,
後來我再聯繫中餐副理後獲得解決,晚上我便前往去看了一下
狀況,說真的,隔壁是香港半島酒店的中秋系列禮盒設櫃,
雖然高單價,但是高消費族群看了產品外觀,
很多都是提了好幾袋回家,出手都是好幾千,實在是不能相比,
不過我們也不能服輸,畢竟中秋的戰爭才剛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