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 不見的彩鳳,在好幾天前才打過電話相約,直到昨天晚上才約時間跟地點,說實在最近也不知道哪裡有新開的店,所以在雜誌上翻阿翻,最後找到一家書報II館,想說沒去過就去看看吧!


 


因為在巷弄裡面,還差點找不到地點,總算找到那邊我才發現到,原來是上次跟珊珊、茜茹帶我去吃飯的同一家嘛! 害我高興了一下,想說是沒吃過的呢!不過之前沒有介紹過這家店,這次好好的介紹一下囉!


 


書報館有分I、II店,我去的是II店,店面是用一間鐵皮工廠改裝成的復合式餐飲,風格沿襲工廠內裝,只是加了許多點綴,飲食比較偏向於義式料理,份量也算蠻多的,料理的部分也很不錯吃,大概都在二百五十元以上,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吃完飯之後,還拉著阿鳳一起逛sogo,從一樓逛到頂樓再下樓,順便聊了很多關於男女穿著的事情,今天中下午算是很有收穫的一天吧!


 


書報I館
04-23253150
臺中市中美街464號


書報II館
04-23190641
臺中市美村路一段83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