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看到一部重播電影,也是我所喜愛的電影之一「變人(Bicentennial Man)」,
而且裡面的配樂也是很不錯聽的;由羅賓威廉斯主演機器人管家安德魯,
從家人不能接受開始,一直到經由學習人類的動作、語言、習俗、創意甚至
情感等,到最後愛上人類以後,更嘗試著改造自己身為機械的身體,變成有
知覺一般的肉體,成為真正的人類,並與愛人一同與世長辭...

一個機器人學習各項知識,努力不懈的勇往直前,為了自由與變身成真正的
人類,有時候真是讓我感動,那種專注與微妙為俏的動作神情,讓我為安德
魯深感同情,明知道自己為機器人卻又愛上人類,也知道自己在人類世界沒
有身分,卻努力的想改變現況,雖然是劇情,倒也讓我很欽佩。

而劇情裡的配樂,很好聽,都是我所喜歡鋼琴樂曲,很令我享受其中的感覺。

其實想想自己,有時滿懷著信心與目標,嘗試著改變自己,但老是會遇到挫折,
說時運機運不佳,是有這麼一點關係,但是改變自己,何嘗不是一件難事,
沒有抱著恆心與毅力,又怎麼會得到成功,不排除萬難與挫折,又如何達成
自己的目標,老是給自己期許,但又畫地自限,感覺只是讓自己做白工罷了。

今年自己也許下了很多期望,想要一一達成,但,又真有多少可以完成,有多少
又會成為消失的雪花,真的是不得而知了...

祝福我的朋友們,新年中,事事順心如意,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