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個小組,如果大家對於小組的成品定位與走向沒有一致,最終的結果是混亂不堪,甚至是沒有成效。

沒想到這次畢業專題,我的小組就如同鳥獸散,沒有要求大家交報告的話,我都不曉得大家的落差這麼大,經驗不足這是一個原本就應該加強的項目,倘若連目標、方向都不一致的話,那又該如何溝通進度。

這是身為小組長的錯,並沒有花時間在組員的認知上下工夫,也沒有花時間整合每個組員的水準,日子一天天過去,到最後必然會出現問題,相信我是這次該要負起最大責任的人。

這次繳交的期中專題進度報告,好不容易分配了工作主題,也有說明內容主題,希望以查詢資料的方式整合我們第一階段的研討報告,因為二、三天就需要提交真的很趕,但有人隨便交差了事,有人出盡心力,到最後報告雖然整理完成,但是讓我很傷心,付出時間焦頭爛額的就那幾人,隨便交差而且老是喊不知道怎麼寫的還是那幾人,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該要學習整理資料與自我時間管理,真的很令我失望。

接著要開會檢討了,該要好好準備這次開會的內容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