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去Crystal Piano Bar,標榜台灣鋼琴家沙發Bar,
但是去到那邊,大門深鎖,只發現旁邊貼了一張紙,
臺中市政府公告~此場所場地設備不合乎安檢......,我臉都綠掉一半,
不過想想也對,因為我看場地似乎是在地下室,可能逃生不易,所以比較受到政府關照吧!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最近去的夜店跟以前的夜店,大都是在一樓或以上空間,
但是安全上似乎也沒多好,但好像也沒有特別被抓過哩!
最後,我跟川益只好選了一間之前他說去過還不錯的pub「LEON」,
之前孟璋也有推薦過,所以想去看看。

一開始因為川益找不到路,本來打算要找另一家,後來我帶路又突然找到LEON,
既然都找到了就近去吧!
當時晚上10點左右,原則上這家店光是我進門之前就已經打了分數,
總感覺會有一點不良場所的味道(有哪一家夜店很像是良人會去的地方嘛~豬頭),
進去之後才發現到每一桌都是人,滿滿滿,他的場地只有一樓,
入口有個像窗戶牆組成的單排座位,非常窄,不建議坐這邊,
因為我這次就是這樣坐,雖然前面看得到調酒吧台,不過是背面而已,
也看得到小舞台,但是很容易被遮到,
另外也排了二、三桌高腳桌在這邊,也是有點窄,也是非常不建議坐,
總之有來這邊小酌的話,千萬不要坐入口的地方,位置根本就是為了充數用的,
接著再進去一點,右手邊有個吧台,座位很少,然後看到許多座位,從小舞台擴散出來,
就連舞台後面也有座位,這家店真的是為了賺錢充分了利用空間,感覺上沒有特別的地方,
樂團也沒有帶氣氛,不知道是那天我去了所以不熱絡還是怎麼的,感覺大家沒有很HIGH,
反倒是一些外籍人士很會耍寶,會跟著起舞,有時候會有調酒師的表演,
說實在,那天我跟川益說,這表演跟雜團差不多耶!會噴火、轉瓶子、跳舞、等等,
川益只回了我一句話,但是雜耍團不會調酒,呃~也對啦!
真是無言以對!樓上好像有位子,但因為太暗,實在看不清楚,不過應該沒有開放才是。

因為我們地處偏遠,位子又窄,實在是提不起興致繼續待下去,正想拍照當作紀錄時,
工作人員然卻跟我說禁止拍照,真是讓我錯愕,反正位置不好,也沒有特別的東西想拍,
想想算了,所以如果還有人要去這家LEON,請及早就位入坐或是預定前面座位比較好,
不然請自動找別家吧!

LEON
04-23274958
臺中市精誠路260號
www.leonpu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