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週六輪班制度,將要畫下句點~
明年起將會改為,每月的最後一週六全體員工一同上班~
這對於新進員工相當沒有福利可言,
以往輪班的周六可以調班~
但改為最後一週全體上班就沒有調班可言~
加上新進員工也沒有特休,
如果週六真的有事情~最後也只能請事假了~


這週六是個人輪班的最後一次~
也剛好有我處理一些SERVER 與同事電腦重灌的工作~
很不幸的,卻發生SERVER 沒辦法開機的窘境~
整個人都快要癱掉了~
因為SERVER 上的資料可是關係著全公司薪水計算~
我可沒辦法擔起這個大黑鍋阿~~

原因起於~
因為原本的備份軟體都不支援SERVER SYSTEM~
最後找到NORTON GHOST 2003這套好像可以安裝~
大意的心想說終於有一套備份軟體可以支援SERVER~
沒想到正要執行備份程式重新開機要進入備份畫面而已~
就當在那邊~~~~~~~~~~~~~心想當機而已~重新再開機~
還是當~~~~~~~~~重新開機進入WINDOWS 好了不要選擇進入GHOST畫面~
當~~~~~~~~~天阿~我是招誰惹誰了~~怎麼連WINDWOS 也進不去~
NORTON GHOST 2003是魔鬼嗎!!!!!!
後來在網路上找
到其他人也有遇過這樣的問題~
當機的原因不明,也許是因為NTFS或是SATA硬碟問題~
導致NORTON GHOST 2003當機吧!
後來網友說NORTON GHOST 2003會建立一個虛擬磁區搶在C槽前開機~
上網找了一下SPFDISK軟體,在DOS MODE下砍到這個惱人的磁區之後~
順便膜拜了一下佛祖與上帝之後~
終於看到睽違已久的WINDOWS開機畫面了~
今天周六只上半天班~
我從十點搶救SERVER 已經到了下午一點多整個精神已經耗弱~
前來支援的同事也幫我一同處理另一個棘手問題~
因為同事的電腦無法連上公司網路~
我已經重灌了2000二次與XP系統~但仍然不見起色~
最後發現到DNS的設定似乎不能用以往的方式~
最後同事走了我仍然在安裝同事的電腦與軟體!
更新完系統安裝完資料也已經到了晚上七點半了!完全是累翻了~
黑鴉鴉的辦公室與大樓~真是冷清~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了~~~~~~~

回家之後又被感情的事情煩到焦頭爛額~~~~唉



番外篇!!!!!
上午公司外有一間內湖高工的操場似乎租借給某個企業辦運動園遊會~
在介紹各隊進場的同時~聽到了一個還真有創意的隊伍!!!以下是司儀的介紹~~~

司儀:在看過酷企鵝隊精彩活力的表現之後,代表著今日運動會必定會是非常有水準的爭鬥了~
酷企鵝隊:YA~~~~
司儀:好~接下來即將進場的是.................非常具有挑釁意味的隊伍!!!
司儀:..............贏~我~你~不~隊......
贏我你不隊:贏我,你不對,就是你不對~沒有藉口可以說還是你不對................贏我你不對........
司儀:聽到了這麼精彩的隊呼之後!大家都將會殺紅眼吧!真的太挑釁了~.........

總覺得會想到這個隊名的還真是有創意阿~很有趣呢!
有機會辦活動我也想要取這個隊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